唯美大片,捕捉南京秋日美好!
2022/10/09 17:49  

  秋天是浪漫且浓烈。落日余晖,橙黄橘绿,水稻成熟,金光闪闪……你记忆中最美的画面是什么呢?一份《南京秋日唯美大片拍照攻略》带你捕追秋日的美好瞬间。

  江心洲

  一入金秋十月,江心洲便成了一座“网红岛”。眼下,江堤路的粉黛乱子草成为摄影爱好者们必打卡的景点。

  随风飞扬的粉黛乱子草们,像是一片粉色绒毯,如烟似雾,朦朦胧胧,让人心动。

  一旁金灿灿的向日葵花海,同样吸引眼球!在花海中漫步,就像走进了梵高的向日葵画中,按下快门的瞬间,你我便成画中人。

  距离粉黛不远的迷雾森林,千万别错过哦!沿栈道走进林中,斑驳的树影投射下点点光斑,四周全是茂密的池杉,头顶有声声鸟鸣,仿佛闯入了小森林中。

  这里面积不大,但处处皆可取景,无论从哪个角度拍,出片率满分!趁景色正好,邀上好友、带上家人一起来吧。

以上图源:建邺播报、@爱摄影的小风、随风、朱心怡等

  门票 |免费

  地址 |建邺区梅子洲路与龙恩街交叉口

  交通 | 地铁10号线至江心洲站下,换乘公交486路/553路至洲岛和园·和平苑站下

  陌上花渡

  适合秋游的日子里,小游给你推荐一处暖暖的小地,赏遍秋色的同时也能体验等待已久丰收的快乐。

  “农民丰收”馆、“农业黑科技”馆、豆豆王国、智慧农业馆、“瓜王争霸”展馆……让你在和各式果蔬亲密接触的同时,感受农业产业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

  小游最喜欢这里的农趣馆。在这里,不仅能领略中华农耕文明,还能体验稻谷脱粒、古法榨油等趣味游戏。

  逛展馆之余,罗曼花海记得去打卡哦!粉黛乱子草、鼠尾草、马鞭草、向日葵花海……影片中出现的唯美场景,这里也能找到。

  烧烤、各地美食、游船、采摘、DIY……这里还有超多好玩好吃的等着你!不管你是喜欢静谧中的休闲,还是喜欢人间烟火气的热闹,这里通通都能满足你!

以上图源:陌上花渡

  门票 |40元/人(挂牌价)

  地址 |栖霞区中心路118号

  交通 |地铁1号线至迈皋桥站下,换乘公交523路至中桥中学站下;地铁3号线至天润城站下,换乘公交566路至中桥中学站下

  桦墅村

  桦墅村,是栖霞区一处宝藏精致村庄,白墙黑瓦透着干净与自然,步入村中,仿佛步入漫画中的小村落。

  秋天来到这里,一定要去金灿灿的稻田看看。秋风中,水稻掀起层层金色麦浪,在阳光下闪耀生辉。

  收集了千万个关于秋天的文案,也不及奔向田野闻一闻水稻的清香。割稻子、晒秋天,这是秋天最有仪式感的事情呀!

以上图源:南京栖霞旅游

  门票 |免费

  地址 |栖霞区西岗街道桦墅村

  交通 |地铁2号线至经天路站下,换乘329路定时巴士至周村站下

  佛手湖郊野公园

  佛手湖大坝下的狼尾草,恣意昂扬地盛开着。温柔的阳光撒在狼尾草上,微风拂过,如絮般随风摇摆,尽显秋日魅力。

  漫步阳光草甸,空气中弥漫着自然的青草香,微风在耳边轻轻吹过,留下惬意的、静止的美好时光。

  选一艘船泛舟湖上,迎着拂面湖风,远眺群山连绵不绝,惬意满满~

  在这山与水之间,还藏着一座孩子们最爱的儿童游乐园。旋转木马、嘟嘟火车、越丛林探险、蹦床……在这童话般的世界里,可以尽情撒欢!

  自带或现场租一顶帐篷,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傍晚时,躺在草地上,赏一赏落日红霞。入了夜,在篝火晚会和烧烤中,感受人间烟火味。吃饱喝足后看一场露天电影,伴着大自然的虫鸣,宁静悠远、静谧温馨。

以上图源:南京珍珠泉度假区

  门票 |免费(部分体验项目需收费)

  地址 |浦口区沿山大道佛手湖郊野公园

  交通 |地铁3号线至东大成贤学院站下,换乘公交605路至佛手湖公园东站下

  秋天的美,美在一份明媚。趁着天气舒适,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吧!

  来源:南京文旅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