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盛景,来浦口,看层林尽染好风光!
2022/10/14 09:11  

  金秋十月百山红,万亩良田丰意浓。暮秋的浦口,早已是山色旖旎好风景,浪漫的云海、火红的枫叶、金色的稻田、澄澈的蓝天……大自然的一切美好,在金秋的浦口都能一一呈现。众位摄影师齐聚浦口,用镜头描绘绚烂山色,用光影记录怡然美景。

葛寿鹏 拍摄

  探寻浦口的秋日光景,暮秋的老山自然不能错过。沿着山林间的小道拾级而上,能看到头顶的枫叶早已被秋霜染透了颜色,枫叶的红、银杏的黄、松叶的翠……一时间,画作上的各种颜色在这里均能找到出处。若是赶巧,还能看到山鸟在林间嬉戏,一幅生态美景呈现在眼前。

郑惠 拍摄

徐常红 拍摄

  登上山顶,极目远眺,蓊郁的树木覆盖其上,曲折的道路隐藏在林木之下,满眼是色彩斑斓。绚烂远山、苍蓝近水,大好河山尽收眼底,整个心胸都跟着舒朗开阔起来。

朱从超 拍摄

  走进张圩葵花朵朵园,放眼望去,万亩向阳花高矮相间,肆意盛开,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形成一片灿烂的金色花海。朵朵葵花向阳而生,花开正浓、清香四溢,清风拂过,一排排葵花随风摇曳,浦口秋日跃动着勃勃生机。

陈雅英 拍摄

楚加永 拍摄

  葵花园中,金黄与碧绿相得益彰,勾勒出一幅悠然自得的田园油墨画。坐上小火车巡游,穿行在这片深藏永宁的花海间,仿佛走进梵高的画卷世界,一起体验独属于南京的乡野、乡趣、乡情、乡愁,一起追逐田园生活的美好。

周志英 拍摄

  登上堤坝,一块明镜便引入眼帘,深秋的象山湖此时也变得深邃起来。群山环绕间,绚丽山色与幽蓝湖水融为一体,一幅水墨山水画跃然纸上。

陆林生 拍摄

张桂成 拍摄

  与三五好友漫步在环湖绿道,或是在绿茵场上来一场亲子球赛,亦或是静坐在大树下远眺山水的美好,在象山湖畔,总有一种方式能够让你与自然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在这里,没有汽车尾气的浑浊与汽笛声的嘈杂,只有尽情享受远离尘嚣的静谧安然。

郭洁 拍摄

  幽寂的山谷间,能看到几处精致的民居缓缓出现。背靠水墨大埝的黎家营民宿,清雅的民居错落有致,粉墙黛瓦与远处山林相互掩映,这幅生动的田园诗画,悠然、安闲。

李珉 拍摄

方瑛 拍摄

  观美景,曲径通幽处的林下栈道会让你有“一步一景”的视觉体验;品美食,清淡爽口的山野美味定会让你回味无穷;享野趣,或亭下垂钓,或漫步村头,最闲适的田园生活也不过如此。在黎家营民宿村,让你回归本真、自在、素朴的生活方式。

杨萍华 拍摄

  错过了夏的繁盛,秋的斑斓山色自然不容许错过。一天的光影创作,摄影师们从不同的角度记录下浦口最靓丽的金秋盛景,纵情于山水,付之于画卷。

  暮秋之初,浦口山色怡人,千般风情等你去探寻!目前,“水墨‘绘’江山 光影‘秀’浦口”主题摄影大赛正在火热征稿中!本次摄影大赛征稿于2023年4月30日截止,征集内容涵盖自然风光、人文纪实、城市景观、产业经济、抽象艺术等多方面,现已陆续收到众多优秀作品,热忱欢迎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展示镜头中的美好浦口,征稿邮箱为xinhuasheying@163.com。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期待一品各位的佳作!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