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福利 ,浦口品年味!
2023/01/18 12:10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是不是还没想好去哪里过节?海边人太多,北方又太冷,想找个好玩年味又浓的路线,那还得是咱们浦口呀~

  在滁河风光带感受冬日诗意,去云幽谷旅游区体验梦幻童真,在云深不知处的老鹰山顶许下新年愿望,去一院香泉邂逅季节里的“脉脉温情”……

  跟着这条清肺康养之旅,来浦口共赴山野!将无边绿意藏入眼中,捧一缕清风入怀,在泉水叮咚间遇见新春的小美好!

  “共赴山野” 清肺康养之旅:

  Day1: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云幽谷旅游区→云栖林舍(住宿)

  Day2:滁河风光带→水杉大道→绿丰源谷农业采摘区→一院香泉(住宿)

  1、登高吸氧,扬眉“兔”气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新年步步高,节节向上攀“,新年登高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庆活动。老山作为新春登高的绝佳去处,当然要来这儿讨个好彩头啦!

  冬日的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缤纷的彩叶给其装点上季节的限定色彩。

  此时的公园犹如一片幕布,烂漫的色彩无边无际,更有一种朦朦胧胧、迷离梦幻的美感。

  在老山,你可以不用追求爬山的速度,只是在这山间森林里慢慢行走,吸收天地之精华,感知自己身体里的一呼一吸,在森林中洗肺,在潮润中润肤,好不惬意自在!

  2、新春乐园,“兔”个欢乐

  云幽谷旅游区

  爆米花的香味、棉花糖的甜味,童心的始发站,梦幻的“快乐星球”!

  云幽谷旅游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坐落于浦口老山脚下、紧邻长江,是名副其实的亲子乐园!

  刺激的网红玻璃栈道、几十种娱乐打卡设施、草地露营、田园餐厅、蒙古大营……还有最爱的摩天轮~这个宝藏旅游区够大家嗨上一整天!

  冬日严寒却也自带“暖”的属性。和煦的暖阳倾洒下,乐园里缤纷斑斓的美景让人沉醉,傍晚余晖无限拉升园中的暖色调,给游人内心以无限的美好、向往。

  3、枕山而眠,玉“兔”迎新

  云栖林舍

  冬夏青青、壑虚风渡、松涛阵阵,隐秘在浦口老山脚下,有一处寂静安谧的神仙居所——云栖林舍。

  150余栋特色木屋民宿布置在松林之中,松林、木屋、生态、山野四种元素赋予了“云栖林舍”更多元的自然内涵,入住其中仿佛与自然重新对话。感悟生命律动的同时,身与心都能收获极大的松弛感。

  云栖林舍的新春,更是其乐无穷!猜灯谜启发灵性赢取特制香囊,华服变装在松林里感受古风魅力,手作兔子灯祈愿新年吉祥安康……多彩活动、多元玩法就等你来~

  4、十里观滁,“兔”个惬意

  滁河风光带

  永宁段的滁河风光带,绵延16.7公里,水面宽阔平静、风光旖旎,蜿蜒着向远方延伸......

  冬日的滁河风光带,特别适合拍照留念,湛蓝的天飘着点点落叶,一步一景,皆是回忆。

  沿着滁河风光带漫步或是骑行,风吹芦苇的“沙沙”声治愈着游人的心灵。冬日阳光温暖,搭配平静的水光,仿佛一切事情都舒缓了下来。

  5、水杉尽染,“兔”享诗意

  水杉大道

  汤泉的水杉大道,是每年冬季绕不过的话题。

  袅袅凉风里夹杂着冬的味道,水杉林已在冬日艳阳里抹上了红妆,这个春节假期不如来汤泉水杉大道解读多维度的诗意冬韵吧!

  由青色转为橘红色的树叶层层叠叠,一棵棵火红的水杉高耸入云,浅红、深红、金红,多种明艳的色彩交织在一起,如落日余晖般雄奇瑰丽。

  摄影师以此为媒捕捉自然冬天美好,热爱生活的人来打卡冬日限定大片,浦口的冬天啊,静谧且美好。

  6、采摘甜蜜,“兔”个新鲜

  绿丰源谷农业采摘区

  位于浦口区龙井社区,毗邻山清水秀的老山脚下,这个环境清新的空中草莓园就是绿丰源谷农业园。

  这里种草莓的培育方式很特别,进口的升降式种植设备让草莓在空中长大。这里的草莓不用水洗,摘下来就可以直接“甜”进嘴里!

  多个品种任君挑选,征服一个又一个挑剔的味蕾!红扑扑的草莓摘下一颗放进嘴里,瞬间就能解救冬日的枯燥与乏味~

  【红颜】

  【香野】

  【天仙醉】

  【粉玉】

  7、热汤暖身,“兔”年大吉

  一院香泉

  小隐于野大隐于市,融入山水间的泡汤宝藏胜地,倾听温泉水敲击石板的音符,在一院香泉觅得浮生半日闲~

  一年四季源源不断的地下温泉水,徽派的建筑风格、别致的园林景观,在这里有被大自然融化的惬意感,也有温泉流淌至身心的温暖感。

  白雾蒸腾里、泉香四溢中,有一种如临仙境的梦幻之感。这里格外浪漫,一池暖汤,带你逃离疲惫的城市生活,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冬日泡汤的乐趣。

  清凉的空气被吸入鼻腔的瞬间,心中再无杂尘,眼里多了期盼,方知新的一年已经到来。

  在新春假期里,来浦口吧,给身心放个假,过一过慢生活。

  带着对美好的期许,向新的一年出发吧!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