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未尽兴?来浦口,开启一场避开人群的错峰游
2023/01/30 17:31  

  有一句话放假很火:“放假出门的都是好汉”,在春节假期出游,身心疲惫的同时排队看人潮,想想都在害怕!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对于度假控来说,此时正是错峰游的最佳时机 ~

  选择避开“人从众”的时间,到浦口来,觅一处山水如画、欢乐无比的地儿,偷几天小日子~!

  01、避开人从众,惬意错峰游

  行走惬意游:珍珠泉风景区、四方艺术湖区

  这几天来浦口,简直是来到即赚到!错峰游将会缓解你的“节后综合症”,独享美好风景,治愈加班带来的不开心。

  清泉翻涌,珍珠闪光,青山起伏,六峰出云,溪谷纵横,亭阁掩映,植被繁茂,白鹭点点,珍珠泉以独特的魅力吸引八方游客。

  山因水而活,水因山更有灵气,拥有集山水石奇为一体的独特景观、猛禽栖草类的野生动物园、仿北京八达岭段的精华长城。这里最适合休闲放松了!

  藏上千本原版当代艺术书籍、画册在浦口老山脚下,这是集文化、艺术与高品质体验于一身的四方艺术湖区。

  20余栋风格迥异的建筑,出自不同建筑师之手,一座座走下来,仿佛参观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建筑展。

  这里目之所及皆是艺术品与画中境界,来这儿便能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在各种设计巧妙、造型奇特的建筑前拍照打卡,不用刻意凹造型、摆pose,氛围感拉满!

  02、沉浸游玩行、错峰放肆玩

  放肆欢乐游:华昌龙之谷、云幽谷旅游区、松鼠部落

  不管是爱好刺激惊险项目的年轻人,还是喜欢有趣好玩项目的小朋友,在趣味缤纷的游乐场中,都能体验一番最纯粹的“欢乐”。

  龙之谷、松鼠部落、森林大世界的游乐场四面八方分布着各具特色的游乐设施,如摩天轮、海盗船、过山车、旋转木马、碰碰车、摇头飞椅等设施。

  白日里,“钻”进童话世界,寻觅“天真乐趣”。夜晚里。“钻”进浪漫世界,寻觅“梦幻甜蜜”。

  03、老山下泡汤、疗愈即静心

  暖心疗愈游:大吉温泉度假村、一院香泉、不老村

  避开人从众,一场安心的睡眠,最能体现夜晚的魅力。

  温泉所具有的功效,会从暖意被装进每一颗水滴开始,一直到热气也蒸腾出云雾缭绕的梦幻,一段细胞的度假之旅,才正式开始。

  在富含二氧化硅、藻类、矿物质等自然物质里,看着没过肩胛泉水冒着的白气,闻着温泉带着的硫磺气味,躺在水流带来的温厚感中,所有的烦恼好像都和自己无关了。

  04、养生在食间、美味又滋补

  美食养生游

  如果你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十足吃货,那一定要来浦口错峰打卡小吃,舌尖上的心动,美味加持。

  浦口本地的特色美食也是很多人的心头好,桥林茶干、星甸清真牛肉、烤鸭肉、特色生煎包、珍珠泉鱼汤、烤全羊……小店多藏身在集贸市场的一隅,其貌不扬。

  这里的食材有着植物蛋白、钙、铁等营养,而食客多是本乡本土,老友相聚,叙旧聊天,喧哗中满是美味滋补。

  05、温暖宿乡居、烟火又缭绕

  乡村烟火游:不老村

  人们向往着那种不为外知的慢节奏生活,想象着不疾不徐过着自己的小日子,期待着在这里能遇见一片山、一席水,有不同寻常的审美体验,与未知的自我相遇。

  这是不老村,有舒适的趣味乡居,零距离趣味互动,充满乡野人情。故乡的风景,淳朴生活的态度。

  随处可见的“田园小猫”躺在洒满阳光的石板路上面。白墙镶黛瓦,黑与白相对应。在暖阳的映衬下,错开人群的不老村,变得更加诗情画意。

  宿在不老,感受静谧。枕水田园,一夜好眠。夜游、夜行、夜食、夜赏、夜宿,一套逐步完善的夜间消费集聚区,谁不迷恋呢?

  避开人从众,乐享错峰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