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暑假,玩乐园!《江苏超好玩》第六季火辣上线!
2019/07/18 10:05  新华报业网  

  2019年7月18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重磅品牌活动《江苏超好玩》暑假大课题“江苏主题乐园趴”火辣上线!苏大脸带队玩转全省主题乐园,360度水陆空全面开FUN!

  

  夏日限定“江苏主题乐园趴”,暑假和乐园更配

  无狂欢不夏日,这个夏天你去乐园玩耍了吗?你知道主题乐园大省江苏又新开了什么乐园?你知道哪些主题乐园可以水陆双玩?《江苏超好玩》暑假大课题“江苏主题乐园趴”火辣上线,资深大玩咖苏大脸,变身FUN游暑假辅导员,带你打卡全省16个主题乐园,燃爆夏日神经,嗨翻整个假期!本季“江苏主题乐园趴”在延续前5季萌趣、好玩的风格基础上,在主题乐园IP深挖与融合表现方面突破创新,用更多“超好玩”的方式呈现江苏主题乐园的花式玩法。

  

  《江苏超好玩》秉承“捕捉江苏独特玩点,输出江苏一切好玩”的宗旨,站在游客角度多维度深挖江苏特色资源,捕捉文旅融合时代游客对于江苏玩法的“全新兴奋点”。2019年春季大课题“江苏小吃勾魂战”收获无数网友刷屏式安利,掀起全省上下美食风潮。“线上+线下+体验”的套装组合玩法,“吉祥物+短视频+攻略集”的潮流解码方式深受网友喜爱,戏称《江苏超好玩》为江苏的“好玩挖掘机”,每季必追!

  

  FUN游暑假,苏大脸带你玩转全省乐园

  7月18日,苏大脸惊喜现身常州中华恐龙园,与恐龙园吉祥物恐龙宝贝们共同开启了《江苏超好玩》第六季“江苏主题乐园趴”的热辣之旅。

  

  苏大脸与恐龙宝贝们在史前霸主恐龙的神秘家园“常州中华恐龙园”360度打卡,4D过山车、恐龙博物馆、狂野大巡游,硬核又炫酷!爱刺激、爱自拍的苏大脸完全停不下来!现场围观的粉丝纷纷表示 “太萌,太可爱!太想和苏大脸一起坐过山车啦”!

  

  本季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整个暑假,吉祥物苏大脸将带领爱玩的粉丝们出没在全省各大乐园,玩最刺激的项目,看最热闹的巡游,打卡最浪的水上乐园。还有更多苏大脸vlog小视频,水陆乐园大攻略不间断更新,更有苏大脸精心准备的FUN游大礼包陆续送出,尽请期待!

  

  江苏超好玩,发现江苏一切好玩! 更多好玩请关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信“江苏微旅游”。

  

标签: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