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海、品美食,大丰区委书记薛盛堂带头鼓励消费,助力回暖
2020/03/29 12:06  

  3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薛盛堂、区长李志军率区四套班子领导来到荷兰花海景区,逛景区、品美食,以普通市民身份带头消费,传递经济复苏的积极信号,引导和带动广大市民尽快恢复消费信心,享受城市美好生活。薛盛堂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振消费信心,以旅游消费作为支点带动经济复苏,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荷兰花海游人如织,在春光暖风的沐浴下,游客沉醉在花的海洋里。在景区门口,薛盛堂掏出手机扫码进行了购票,随后漫步景区内,赏美景,逛花市。荷兰花市内人潮涌动,色彩斑斓的各类鲜花植物令游客们流连忘返。“请给我来杯咖啡。”薛盛堂来到休闲区,自费点了一杯咖啡和甜点,一边品尝美食一边与景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探讨如何推动旅游消费恢复。

  薛盛堂表示,要重视消费对提振经济的重要意义,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特别要做好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商贸、旅游、餐饮等企业复工。商贸、旅游、餐饮等服务业,既是经济增长的支撑,也是城市活力的体现,要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尽快恢复消费信心,扩大各类消费,有效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要全力扩大旅游消费,以旅游消费作为支点带动经济复苏,对冲疫情影响,把握新机遇,抢抓新一轮黄金发展期,不断激发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力。领导干部带头消费,率先垂范,热情参与消费,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帮助指导企业、商铺及个体经营户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营,营造安全、平稳的消费环境。各经营主体要科学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做好相关安全消费的知识宣传,提醒广大市民在消费时保持一定安全距离,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进行消费,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经济恢复有序有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标签: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