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只有爱·戏剧幻城》八月演出表新鲜出炉!
2020/07/31 16:56  

  每逢盛夏,荷兰花海的空气中总会弥漫着一帧帧触手可及,却捉摸不透的幻影。 这些幻影可以是聒噪不止的蝉鸣,可以是情湖湖畔氤氲的晚霞,可以是五光十色的浪漫花海,可以是光影流转的爱情幻城,亦可以是人人都艳羡的梦。

  于是,我迎着一路尘埃,风尘仆仆向你走来……

  中国最大的爱情圣地,白看剧,夜看景,五个网红打卡点教你玩转花海

  《只有爱戏剧幻城》

  绝对的荷兰花海颜值担当,光“中国最大的爱情圣地”这一称号,就让人心动不已,更别提它“白看剧,夜看景”的绝美魅力了。

  夏日的《只有爱戏剧幻城》,也在隐隐迸发出一轮轮热力,她可不是只有颜值没有内涵的美丽花瓶~。

  荷兰花海

  夏天的荷兰花海,自带耀眼光芒,不仅拥有媲美“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田,还有荷花、醉蝶、百日菊等。

  全能的她拥有四季美景,还有3000亩沉浸式演出平台加持,无数的人见证她的成长。

  海德魔法世界

  它包含惊悚的《盗墓幻境》,古怪的《奇葩世界》,绝对冰爽的《冰雪王国》。

  坐落在荷兰花海票务中心旁,拥有良好地理位置条件和优美环境的她,疯狂吸引着大家的眼球。

  荷兰风情街

  荷兰风情街是一块包容性极强的地方,西式建筑下的繁华街道,兼容时尚和复古风韵,美得拨人心弦。

  她是荷兰花海里的绝佳网红打卡点,《只有爱戏剧幻城》如意、如故两大剧场,就坐落在这里。

  她也是大丰夜生活新地标,酒吧、夜市、电影院等优势,都会让你对荷兰风情街愈发的“上头”。

  荷兰花市

  热爱生活的荷兰花市,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文艺色彩,花卉产品、绿植、休闲娱乐等,还拥有爱丽丝秘境这样的神仙地。

  这个夏天,愿荷兰花海,能陪你走一段绝无仅有的岁月,遇见爱情,遇见最好的你

  时间:2020年7月-8月

  应届考生本人持高考准考证到荷兰花海票务中心购票,原价268元《只有爱戏剧幻城》仅需100元并赠送《只有爱戏剧幻城》价值50元精美礼品1份

  《只有爱戏剧幻城》景观打卡活动,在微信朋友圈、微博、抖音等平台发布《只有爱戏剧幻城》景观照片或视频凭入场演出票领取精美礼品1份!

  周一为《只有爱戏剧幻城》开放日,凭花海门票即可入场参与活动!

  *发布内容要求积极向上!

  *每天仅限500个名额

  领取地点:只有爱游客服务中心

标签: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