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慢旅游+康养基地,南京市高淳国际慢城喜提新称号!
2021/06/17 20:07  

  6月17日,2021美丽中国行旅游高质量发展(金坛茅山)论坛暨全国主流媒体采风活动,在江苏省金坛茅山举办,众多行业领导、专家、景区代表等齐聚论坛,为全国景区打造精品品牌,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学习。

  值得庆祝的是,在2021美丽中国行旅游高质量发展(金坛茅山)论坛上,高淳国际慢城旅游度假区荣获“中国旅游报康养旅游读者基地”称号。

  近年来,高淳国际慢城加快推进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践行“慢旅游、慢生活、慢休闲”步伐,用“国际慢城”的城市品牌来彰显城市个性,展现城市魅力。为此高淳慢城开启了慢旅游+康养特色旅游路线。

  人生漫漫,难得的旅行需要“慢慢”品味,高淳慢城,开发“慢城村居”结构,开启“慢城生活”赏游。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三条垄田园慢村。推出淳青生态观光茶旅等全国茶香旅游精品线路。

  三条垄田园慢村

  度假/养生/旅行时找一处称心如意的民宿,不仅使你的旅程锦上添花,更能感受那里的风土人情,时光匆匆而过,愿你从容不迫,在高淳慢城慢游的同时不忘让自己好好歇歇,慢旅游+康养是个不错的选择。

  通过慢旅游感受田园自然风光,高淳先后集聚雅达健康休闲旅游产业园等一批度假项目,推出慢旅游+康养的旅游特色。建成石墙围民宿村、得半庄园、枕松度假酒店等一批高品质度假产品,引进开元芳草地、正福草堂等精品民宿酒店,是度假、旅游之后修身养性的绝佳去处。

  石墙围精品民宿村

  得半庄园

  枕松度假酒店

  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

  正福草堂

  假期之余,带上你的亲人、朋友,来高淳慢城体验一场远离城市喧嚣的旅行。前往三条垄田园慢村赏风景,品茶香开启慢旅游,夜色渐晚时选择一处民宿,享受与自在。岂不是很美妙!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