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件作品献礼建党百年!江苏省政府参事室参事馆员书画展在宁开幕
2021/06/21 16:35  

  6月16日上午,由江苏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参事馆员书画展在南京图书馆展览厅开幕。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裴旭等有关部门领导,省政府参事、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以及文化艺术工作者等出席开幕式。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参事室主任谢润盛主持并致欢迎辞。

  本次书画展以“风华正茂 初心如磐”为主题,共有100幅作品参展,包括58幅绘画作品和42幅书法作品。其中约三分之二为新作。记者现场看到,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刻、风格多样,描绘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图景;歌颂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中取得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参事馆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据悉,本次书画展为期一周。

  (记者 王宛璐 通讯员 时秋实)

  文章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