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七月”迎雅达固城湾火热开园
2021/07/02 08:5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际慢城上下锲而不舍抓项目,持之以恒抓发展,精心精细服务项目建设,助力雅达固城湾景区七月盛大开园。

  国际慢城南京固城湾景区项目由雅达集团投资建设,项目规划用地约729亩,预计投资12亿元,截止目前累计投资7亿元。该项目于2017年12月开工,2021年7月3日正式开园。项目招商自2020年9月开启,迄今为止已完成70%以上。园区建成后,预计年接待量为80-100万人次。

  建成后的固城湾景区项目将优美的环境与匠心的建筑相融合,以水为载体,结合夜间建筑景观泛光照明,营造出古韵而精致的现代 “江南水乡”。将特色的民俗文化与现代业态相结合,除了打造高淳特色文化民俗的民俗工坊、高淳陶瓷艺术馆外,还引进了高端度假酒店、萌宠乐园、演艺、营地等业态,打造南京都市圈首个白鹿主题高品质亲子度假综合体,在突出地方文化内涵的同时满足年轻人追求时尚、文化的休闲需求。将固城湾景区与全域旅游相结合,建设后的固城湾景区位于高淳核心文旅区,北与高淳老街文旅片区紧密相邻,南为固城湖环绕,是高淳老街空间的延续与拓展,将成为高淳全域旅游的核心集散地之一,成为串联“文慢城”、“水慢城”、“山慢城”的重要节点,助力高淳全域旅游品质提升。(图片来源:雅达集团)

  通讯员 孙娅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