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高级了!南京市高淳区慢城也出秋冬流行色了,你还不知道吧!
2021/11/11 19:59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天气逐渐转凉,又到了绞尽脑汁想怎么穿搭的时候了,小伙伴们这一季的秋冬流行色你知道吗?其实啊,这些流行色早已被慢城穿在了身上。

  今年 Pantone 已公布了秋冬流行色,第一感觉就是浓郁、明亮。看来这个秋冬注定是个高饱和度的鲜艳季节呢。

  Green Bee 绿蜜蜂,延续自然的绿意盎然。

  山一程,水一程,游子山的山川,日月,流水,云雾,花鸟,翠谷,禅寺,在数百年的时光中惊艳了无数游人。

  位于游子山景区三条垄腹地的沁心谷,山、水、茶、林融为一体。沿着实木栈道蜿蜒于山林之间,碧绿茶海就在身旁,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顿觉风光醉人。

  在游子山三条垄景区的万亩茶园中,碧绿的茶田随着山峦起伏,蓝天白云,田园风情清新自然,美不胜收。徜徉于此,满目葱茏,闻一缕扑鼻茶香,感受明快的绿意盎然。

  赏翠谷是游子山诗意天成的精华所在,如一幅定格在秋日里的山水画卷。

  IIIuminating 明黄,友好又让人快乐。

  微凉的天气更需要明黄色这样热情灿烂的颜色来点亮心情,像是阳光还有稻田里明灿灿的稻穗。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在高淳明黄色的稻田里,饱满的稻穗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处处呈现一派丰收的景象,展现出一幅幅“醉人”的田园画卷。

  秋冬时节,明黄的银杏装点了慢城。在高淳老街上的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中,有两棵古银杏树,微风轻拂,明黄的银杏叶婆娑起舞,飘落了一地,美得震撼!

  聆听着悠悠钟声,步入深幽肃静的关王庙,黄墙灰瓦,浅浅的流淌着历史的痕迹。

  Red Alert 警戒红,有暗示性有影响力的红色。

  高淳区桠溪慢城早已穿上C位警戒红啦,好有秋冬的感觉呀。

  “红枫似火照山中,寒冷秋风袭树丛”,桠溪慢城的红枫已上线,虽然已经到了秋天的尾巴,但她的烂漫秋色才刚刚开始。如果秋冬有颜色,那一定就是枫叶的颜色。

  Clear Sky 晴空蓝,水天一色。

  那一片绵延不绝的晴空蓝,在高淳区水慢城上空蜿蜒,豁然开朗。在水慢城,水和天是不可分割的风情,水天一色,蓝天荡漾于碧波之中,绿水漾于云天之上。当初冬的阳光照射在湖面,点点粼光映着蓝天流云,柔风拂起阵阵涟漪。

  “诗仙”李白曾赞美石臼湖:“湖与元气运,烟波浩难止”。这水天一线,云卷云舒,轻盈柔美。

  地铁横穿石臼湖,坐上《千与千寻》里的水上列车,依靠窗边欣赏自然湖景,揽天空之境,唯美浪漫,仿佛一伸手就能碰到天上飘浮的云朵。

  慢城的色彩,氤氲在秀美的湖光山色中,荏苒在厚重的历史岁月里,每一种颜色背后,都蕴含着独特的气质和温度,无论哪种颜色,都值得你来品鉴,来高淳慢城寻遇秋冬限定流行色!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