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2家民宿入选第二批南京市职工疗休养基地
2022/01/12 19:44  

  近日,第二批南京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名单新鲜出炉,高淳吕家田园驿站民宿和慢城松溪民宿(枕松酒店)2家入选。

  赏田园景,吃农家饭,行健康路,住暖心屋。

  吕家田园驿站位于江苏南京国际慢城核心地带,是一处由闲置房屋改造而成的慢生活民宿,是充分体现出高淳国际慢城特色的村落空间,打造出田野、茶道、怀旧、酒香等特色主题的田园驿站。

  推开院落小门,跨过门前台阶,一座座民宿映入眼帘。走进房内藤编椅、木制床……一种陶渊明“归园田居”式的恬静慢生活。

  吕家乡舍共有2间标间,17间大床,和3个榻榻米大床,并配有咖啡吧,无人超市等休闲娱乐设施,在此您能享受到现代化的乡村田园生活,实在心与自然对话,心与自然相融。

  置身堂前屋后,喝一杯茶、读一本书,让时间慢下来,享受一段安静舒适的美好时光。

  “闲期竹色摇霜看,醉惜松声枕月眠”。

  南京慢城枕松度假酒店坐落在山上幽静的松树林中,可枕松而眠,亦可俯瞰月光湖景。北欧野奢风森林木屋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隐匿在森林里,打造出林中有屋,屋中有树的木屋特色。

  酒店独具匠心的设计也是令人眼前一亮。独栋的小木屋,木:一居室、林:二居室、森:三居室,可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走出房间在树林里走一走感觉像是在绿野仙踪般梦幻。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尽情地撒欢享受做一次真正的“野孩子”。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