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微度假,静享淳慢城】解救酷暑,去慢城耍水
2022/01/13 10:53  

  提到夏天你会想到什么?空调、蝉鸣、西瓜以及酷暑高温,该怎么消暑降温那?自然是“哪儿凉快哪儿呆着”。

  高淳慢城早就为你准备好了一切,滑漂、游船、戏水、民宿,你想玩的,这里都有,让你嗨翻这个夏天!

  桠溪慢城树冠滑漂,建于松林岛树冠之上,长500余米,至高点18米,整个滑道由高透的玻璃建造而成。

  体验时由原始松林凌空而下,再加上回环曲折的激荡水流,将高空玻璃速滑与水中激情冲浪融为一体,惊险刺激,只为给你送上清凉一夏。

  水慢城水上高尔夫,利用人们回归自然、亲水嬉水的天性,碧波荡漾的湖水替代了绿茵茵的草坪,让这项高雅的运动变得更时尚而不奢侈。

  手握球杆一杆挥出,白色的小球被击落到远处的水里,荡起阵阵涟漪,有如挥去心中的不快,心里为之畅然。

  水慢城游园赏荷,水慢城园内,水系纵横,点缀着片片荷塘,七月盛夏,正值荷花盛开期,乘轻舟荡漾在嫩绿之间,深入荷塘深处,置身于花海之中。

  听蝉鸣闻蛙声,令人格外放松,给燥热的夏天,来一丝清凉宁静,湖畔还有乌篷船、竹筏、网红透明船。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