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高淳桠溪慢城向日葵花海等你来
2022/01/13 11:23  

  夏日已去,秋景可期,邂逅秋日美景,相约高淳慢城。九月伊始,向阳花开,园区向日葵已进入盛开期。

  在夏末秋初的天光云影中,朵朵向日葵向阳而生,与远山晴空一起构成一幅生机盎然的田园风光图。

  向日葵花海汇成一片夺目的金黄,徜徉在盛放的花海间,呼吸里都弥漫着阳光的味道,遍地盛开的向日葵,肆意挥洒着一场又一场的明艳灿烂,绝美的景致让人沉醉其中。

  金灿灿的向日葵,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得流金溢彩,耀眼夺目,一阵秋风吹过,朵朵向日葵随风摇曳着金黄的脑袋,仿佛在向来往的游客打招呼,可爱极了。

  还有那沿路的金鸡菊,开得绚烂多彩,郁郁葱葱在风中摇曳,也不要错过。

  初秋微凉好时节,趁着鲜花正开放,趁着绿意正盎然,带上朋友家人快来桠溪国际慢城打卡吧!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