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慢城冬日里的温暖故事
2022/01/13 13:06  

  不知不觉,年关将至,近日,南京也成功入冬,彼时的温度固然是寒冷的,但也有很多想起来就觉得温暖、快乐的事情。

  夏天的阳光总是热烈,让人想要避而远之,而冬日里的阳光却很温柔和煦,就连猫咪也喜欢跑到有阳光晒到的地方,慵懒地舒展身体,然后好好睡上一觉。

  漫步在高淳老街的长街小巷,日色慢,随意驻足,一个惬意的冬日午后。

  冬日暖阳倾洒,水慢城芦苇荡里,一丛丛芦苇随风摇曳,洁白的芦花轻歌曼舞,倒映交融在这碧水蓝天之间,好一幅“蒹葭暖冬”之美景。

  澄澈的湖面微波荡漾,穿梭在大片的芦苇荡,倚在湖中栈道,感受冬天和熙的阳光,深吸一口大自然的空气,所有的烦恼都抛之脑后。

  或坐上乌篷船穿梭芦苇间,偶然遇见几只白鹭在空中徘徊,更是别有趣致。这样的惬意平和,唯独亲自体验了才懂得~

  打卡热气腾腾的火锅,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吃一顿。

  冬天,怎么能少得了一顿火锅?喊上三五个好友去水慢城搓一顿火锅,咕咚咕咚的锅底冒着热气,窗外寒风掠过,桌上热火朝天。

  老街街边的农家菜馆也是冬日的温柔乡,哈着热气,看着满满一大锅的高淳特色美味一品锅,喝着手里的鲜美可口的老母鸡汤,吃着豆瓣蒸腊味、鸭脚包鸭翅、腊味糍粑...饱餐一顿后,再到老街上的店铺里买些腊味回家,绝对美滋滋!

  有火锅美食暖胃,有朋友暖心相伴,这个冬天一定很美好。

  说走就走的旅行,凛冬已至,不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不管你有没有出门看春,不管你是否错过美好盛夏,不管你是否领略这烂漫秋色,希望这一个冬天你可以看看当下最美的地方。

  冬天是节日扎堆的季节,互送苹果、互道祝福的平安夜和圣诞节;一家人聚在一起,吃着热乎乎汤圆的冬至;以及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的春节。怀着对各种节日的期待,生活也有了盼头。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