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城过大年 品最“淳”年味|南京高淳推出新春系列活动
2022/01/27 17:35  

  参加新春市集、品尝特色美食、放灯祈福、看民俗表演......为让高淳市民、就地过年的外来员工及广大游客可以在高淳欢度传统佳节,2022年春节将至,南京高淳将推出一系列新春活动,让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年味不减的春节。

  以旅惠民,为给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浓厚氛围,今年春节前夕,高淳桠溪国际慢城就推出了“新春预售特惠活动”,涵盖了景区项目套票、景酒产品等六大类优惠,游客足不出户只需要在“游慢城”小程序就可抢购,到高淳去过一个休闲幸福的年。值得一提的是,2月1日至2月28日,高淳还将开展“我想和你游慢城-订单有礼”“我想和你游慢城-消费有礼”活动。用户在活动期间登陆游慢城小程序,消费即有机会获得酒店入住免单券、景区联票、文创礼包等奖品。

  为让游客玩转高淳,固城湖水慢城还推出“自然精灵——水慢城候鸟科普展”、“水慢城的五年”图片展、新春送楹联、福虎送红包、阿曼人偶拜年、新春忆童年、集章有礼、爱在双节、约“惠”情人节、DIY元宵灯笼等多项活动,同时结合本地特色美食,打造了冬季养生宴、火力全开火锅季、年味水慢城年夜饭、因为爱·情侣火锅等多种美食套餐,给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新春佳节,游子山景区还将开展新春红包墙、1元换购许愿牌、高淳方言抖出来、春节商品促销好礼相赠等活动。1月至2月中旬,高淳老街举办春节线上线下年货文创促销活动、线上民俗戏曲荟萃、线上元宵猜灯谜等活动,游客足不出户就可云游高淳民俗戏曲文化,购买高淳老街文创陶瓷制品,参加趣味猜谜,在小游戏中传承传统文化,喜庆传统佳节。与可爱的人偶和萌宠偶遇、游船品精致下午茶、在新年问灯祈福和光影水秀中感受星湖相望......固城湾景区也为游客带去真正的沉浸式旅游休闲体验。此外,春节前到正月十五,固城湾景区还将发起“固城湾探店探园抖音达人挑战”活动,游客们在游园或用餐过程中拍摄上传探店探园视频,还有机会将景区年卡带回家。

  浓浓的年味儿不仅体现在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上,更隐藏在飘香四溢的年货中。半城房车度假区、大山村、石墙围村将于2月1日至3日举办“集·国际慢城 寻·乡村年味”高淳国际慢城新春市集,游客除了可以置身自然风光中,观看民俗表演、体验传统手工艺活动的同时,还能购买本地有机农产品,享用高淳特色美食小吃,沉浸式体验高淳乡村的人文风情。不仅如此,枕松酒店、吕家乡舍等酒店民宿还将推出新春抽福袋、枕松套大鹅、来吕家过大年等活动,让游客体验儿时慢生活的乡村年味。

  “春赏金花夏赏荷,秋品螃蟹冬过年”。随着“慢城过大年”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放大,越来越多的游客了解高淳、感受高淳,高淳国际慢城的知名度也日渐提升,带动周边村庄富民增收。接下来,高淳还将通过更多有传统年味的活动,用“淳”正的年味和地道的民俗与八方游客共同跨年。

  通讯员:虞彬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