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圈粉!浦口的端午与“粽”不同
2022/06/07 14:24  

  “粽”夏之时,光影之间。包粽子、做香囊、挂艾草、乡间采摘、露营烧烤、郊外野餐......端午小长假完美落幕。

  浦口接待工作忙而有序,节庆活动精彩纷呈,火爆出圈,圆满收官。一起来看看吧!

  端午假期,区文旅局立足“城市近郊、周边短途游”的主流趋势,依托非遗民俗、户外露营、乡村旅游等文旅产品,文旅市场繁荣有序。

  “粽”情趣味浦口 文旅体验“up+”

  全区开展“嗨玩浦口 乐享文旅”系列演出、“粽享童趣 · 阅动一夏” 欢乐阅读季等“线上+线下”文化活动44场。

  景区平台也纷纷推出“浓情过端午巧手做香囊”手作体验、草地露营烧烤节、童趣小丑嘉年华等旅游活动15项,特别是包粽子、挂艾草、制香囊、编彩绳等传统民俗文化体验项目,让这个端午更具民俗风味。

  响堂“我们的节日”南京·端午系列文化活动暨响堂山谷生活季启动仪式登上当日央视《新闻联播》。

  “粽”游夏日浦口 营销推广更精准

  立足“fun肆端午嗨玩浦口”营销推广,#端午浦口fun肆玩#、#夏日浦口fun肆玩#、#栀子花开端午节来#全网阅读量突破200w+。

  松鼠部落、珍珠泉风景区、云幽谷旅游区、华昌龙之谷先后推出的“缤纷夏日惠玩6月”门票特价、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免费开放、99元夜场票等优惠活动,有效刺激市场消费。

  云幽谷旅游区推出首届“西双版纳·彩虹泼水节”,不老村推出闲花若客野奢露营活动,松鼠部落的夏日戏水新板块疯狂嬉水岛正式开业,精准契合夏日元素。

  松鼠部落位列美团遛娃榜第二名;珍珠泉、不老村、佛手湖公园、象山湖公园均进入趣玩榜前五名。

  华昌龙之谷位列大众热门榜第二名;珍珠泉风景区登顶美团自然景观榜;不老村登顶美团美丽乡村榜、携程乡村榜。

  “粽”享平安浦口 假日监管不松懈

  成立文化、体育、旅游三大专项检查组,共出动30人对281家重点文旅体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检查。同时强化假日期间应急值守,严格督促18家景区景点值班值守,重点盯紧疫情防控、人流监测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环节。

▲严格督促18家景区景点值班值守,重点盯紧疫情防控、人流监测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环节。

  盛夏光景,繁花六月。不止“端午”,不止六月,每一个崭新的日子里,我都期待与你一起在浦口收获美好!

  通讯员:朱圆迪、狄小源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