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 浓浓情谊暖人心
2021/02/11 10:18  新华报业网  

  新春佳节将至,为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传统佳节,南京江宁湖熟街道绿杨村党总支书记张亮和社区志愿者共同慰问辖区内的残疾村民、困难儿童、五保户、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2月9日,志愿者们第一站来到湖熟街道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1000斤大米和100斤菜籽油,并同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随后志愿者们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送上防疫口罩,提醒老人们春节将至,但是疫情防控仍要注意,外出一定要带上口罩,保障自我安全。

  志愿者们紧接着来到困难学生樊蓉家里,樊蓉父亲已经失踪10年以上,母亲也已改嫁,家里只有年老行动不便的奶奶照顾她的生活。张亮书记陪同爱心人士为他们送上大米、粮油等春节物资,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正值寒冬腊月,要注意保暖和饮食卫生,根据天气及时增减衣物,有什么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

  “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此次送温暖行动共计走访慰问35户困难群众。社区书记张亮以及社区的工作人员们,用他们普普通通的行动,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让群众们感受到了组的关心和爱护。为构建平安、温暖、美丽、活力、幸福的社区奠定了扎实基础。

  通讯员 王明桥

标签:
责编:孙亚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