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资讯 > 正文
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依托三大平台 做好主题教育深度融合文章
2019/09/30 15:10  新华报业网  陈艳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角吹响以来,连云港市碱业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及连云港市相关精神要求,在组织全体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依托“人人讲党课”、党员“晋位争先”和党员先锋工程等红色活动,切实做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文章,确保“融”出实效,“融”出战斗力。

  

  公司党委在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工程”活动

  领导挂钩专题讲课 党员思想进一步升华。该公司将主题党日与领导挂钩基层宣讲活动相融合,8位公司领导以上专题党课的方式,到挂钩单位讲党课,要求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发展机遇,主动应对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让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重要论述在全公司迅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公司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发挥先锋作用

  

  结合“人人讲党课” 党员讨论更加深入。“深入基层,深入现场,带领我们横大班人员搞好生产稳定,提升产量,在四个班组中勇争第一。”“作为一名仪表工,要坚定技术强企的初心,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把热情和热血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自9月20日起,碱业公司22个党支部结合“结合讲党课”活动,组织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职工思想认识,明确奋斗目标和方向。

  

  公司党员干部主动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融合党员“晋位争先” 先锋形象生动展现。9月份,碱业公司将主题党日与党员“晋位争先”、党员先锋工程深度融合,通过对党支部所有党员在学习、工作中的带头表现进行清单化打分考核,对排名前10%的党员进行奖励,后10%党员进行谈话,更好地激励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9月24日,检修车间党支部党员骨干集中半天时间对储运链斗机进行修旧利废,共修复链条16米长、链斗30多个,共节约成本20万元。(陈艳丽)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