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资讯 > 正文
点赞!雪中舞者,防控“疫”线最美的你
2020/02/17 11:50  新华报业网  

  一段只有短短15秒的抖音视频,瞬间被15万粉丝点赞,留言6000余条。视频中的主人公身穿雨衣,带着口罩,在风雪交加的执勤卡口翩翩起舞,《火红的萨日朗》乐声节奏欢快,让这个雪天温暖如春。

  “你是最美的仙子!”“向坚守一线的执勤者致敬!”“这是我见过最美的舞姿,没有之一!不接受反驳。”……这些温暖的评论,让寒冷的雪花瞬间如此活泼可爱,像精灵般感染着大家。

  据了解,视频录制的现场是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路南街道青年路的一个执勤卡口。视频中翩翩起舞的舞者是海州区文体旅游局党员志愿者王蓓。

  “这段短短的路段有40多栋楼房,近4000家住户,在这儿执勤是特别辛苦的,而今天赶上雨雪天气,我们几个志愿者冻得不行,正好路上没人,我就提议大家跳跳舞,活动活动身体,暖和点。为了一份责任,再苦也要坚持,再累也要微笑。没想到被传到抖音上了。”在纷飞的大雪中,王蓓的脸上全是雪水,她乐观爽朗的笑声,让雪花都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她说:“接到我们局要组织志愿者支援社区的通知后,我第一时间报了名。来到公园社区卡口后,我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对进出人员监测体温、信息登记,我们局的志愿者分班24小时坚守岗位,不叫苦不叫累。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放弃,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就像王蓓说的,“为了一份责任,再苦也要坚持,再累也要微笑。”当你在家抱怨不能外出时,有人在风雪中为你站岗执勤。感谢在风雪中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你们真美,辛苦啦!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