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资讯 > 正文
海州区退役军人局与东方农商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2021/02/01 14:18  新华报业网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连云港东方农商银行举办拥军优抚合作签约仪式,旨在继承和发扬拥军优抚优良传统,探索新时代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为优抚对象提供更好的优待服务,引导形成爱国拥军鲜明社会价值导向,汇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

  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倡导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价值理念、共同巩固“军民团结一家亲”联系纽带的具体实践;是增强服务意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引入社会力量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服务的有益尝试。

  连云港东方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银行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主动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协议各项优惠政策,全面、持续、深入开展拥军优抚活动,把拥军优抚金融服务打造成为“双拥”典范工程,切实做到“把好事办好办实”,让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真心实意的关爱和尊重,不断增强优抚对象的自豪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双方将在拥军优抚工作中加强深入合作,进一步发挥银行系统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优势和作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个性化金融服务,提高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韩江亭 于谷雨)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