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资讯 > 正文
连云港朝阳街道开展“巾帼逐梦谱芳华·献礼建党一百年”徒步登山活动
2021/03/08 08:34  新华报业网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引领广大妇女为朝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展示巾帼建功风采,3月5日,连云港朝阳街道妇联、总工会、团工委联合组织辖区妇女同志开展“巾帼逐梦谱芳华·献礼建党一百年”徒步登山活动。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姗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深刻铭记入党时的初心,践行党员责任,提振党员精神。随后,她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本次登山活动全程约2小时,随着活动的开始,大家迈着欢快的步伐顺着登山通道拾级而上,长长的登山队伍宛如一条色彩斑斓的游龙。登山中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一片。大家在登山中活力满满、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体现了别样的巾帼风采。

  此次登山比赛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锻炼意识和环保意识,还将带动全街道进一步形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培养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提升迎接挑战、攻坚克难的工作能力,激发广大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朝阳街道经济社会事业建设中去。(徐韵芸 刘爱东 于谷雨)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