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资讯 > 正文
连云港这家企业科创板首发上市,为苏北第三家
2022/04/06 18:1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4月6日上午,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中复神鹰”)在科创板成功首发上市。股票简称“中复神鹰”,股票代码“688295”。首发新股1亿股,发行价格29.33 元/股,募集资金29.33亿元。中复神鹰科创板首发仪式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办。连云港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士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新忠,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等出席首发仪式。中复神鹰首发上市后,成为继联瑞新材、诺泰生物后,连云港市及苏北地区第三家科创板上市公司。

  中复神鹰成立于2006年,位于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中复神鹰已成长为国内碳纤维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国内率先实现了干喷湿纺的关键技术突破和核心装备自主化,率先建成了千吨级干喷湿纺碳纤维产业化生产线。2018年1月,公司《干喷湿纺千吨级高强/百吨级中模碳纤维产业化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这也是我国碳纤维行业所获得的最高奖项。本次成功发行上市,将助力中复神鹰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布局,扩大规模效应,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必将激发全市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积极性。

  一直以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和区域资本市场发展,持续实施“三年行动计划”,多渠道推进企业上市挂牌,高质量推进区域资本市场发展。目前,连云港市有上市公司11家,新三板等场外市场挂牌企业310家,上市公司通过首发和再融资实现股权融资280.33亿元。当前,连云港市正在实施新一轮重点企业高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进一步加大后备资源的挖掘培育力度,全方位多渠道推进优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润普食品、华海诚科等一批优质企业上市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全市上市企业梯队建设加快形成。

  交汇点记者 吉凤竹

  通讯员贾宗林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