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五星好评”百老汇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6月来宁,戳进来看看主创们演绎的精彩片段
2019/05/15 19:24  新华报业网  王慧  

  又一部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即将来到南京!5月15日,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中国巡演启动仪式在南京保利大剧院举行,据悉,本剧巡演的首站定在南京,将于6月12日-17日在南京保利大剧院连演8场,之后还将赴上海、沈阳、北京、郑州五地进行巡演。

  

  1951年,电影《一个美国人在巴黎》上映,荣获1952年奥斯卡金像奖6项大奖,被美国电影协会评为“美国9大歌舞片之一”。音乐剧以电影为蓝本,讲述了二战结束后,原为一名美军的Jerry到巴黎开始新生活,并想要成为一名画家,偶然邂逅了年轻美丽的芭蕾舞者Lise,两人由此展开一段浪漫爱情的故事。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于2014年在巴黎首演,次年登上百老汇,并在当年的托尼奖上斩获12项提名,并最终获得最佳编舞、最佳舞台设计、最佳灯光设计、最佳配乐等4项大奖。2017年载誉转到伦敦西区,破纪录获得英国28家主流媒体5星好评。

  

  2015年《音乐之声》、2017年《保镖》《人鬼情未来》、2018年《芝加哥》……近些年,百老汇和伦敦西区的超级IP音乐剧接踵而至地来到南京,迎来了南京音乐剧市场的小高潮。“从市场表现来看,南京的音乐剧市场越来越成熟,给了我们很大信心,我们希望将更多风靡全球的经典原版音乐剧带到这里,把南京做成一线市场。”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文鹏表示,中国音乐剧市场潜力巨大,在现阶段,只有不断地通过高品质剧目的巡演才能够吸引观众、留住观众、培育市场。“我希望这些经典百老汇音乐剧能为南京的音乐剧市场立一把标尺。”据郭总介绍,《一个美国人在巴黎》有着绝佳的舞美和精良的创作班底,必将为观众奉上一场观赏性极佳的视觉盛宴。“舞台上的巴黎风情浪漫细腻,视觉质感如梦似幻,我觉得这部剧算是百老汇近些年来最漂亮的音乐剧之一。”

  

  据悉,此次是美国百老汇英文原版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首次登陆中国,江苏地区仅南京一站,这场音乐剧已被纳入南京市文化消费政府补贴剧目,票价十分亲民。郭总说:“除了有一些高价票是给‘铁粉’们提供更多和创作班底互动的机会外,多数惠民票价是给普通市民的,我们也期待能在南京打响‘头炮’,为后面的巡演形成‘追剧效应’。”

  交汇点记者 王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