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别传了!朋友圈里关于南京27日0时起交通管制的图文内容是假的
2020/01/26 18:59  交汇点新闻  

  

  今天下午一则关于南京从27日0时起将暂停出租、公交运营的图文在微信“朋友圈”中流传,该图文共有四条内容,其中第二条还提到禁止车辆、船只、人员进入南京市,一时间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交汇点记者从@南京发布官方微博了解到,该条信息是假的。记者注意到,图文最后的落款写的是某报社记者赵映光,据记者核实该报并无此记者。相关部门也提醒网友不信谣、不传谣,随时关注相关部门发布的权威信息。

  

  此外,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南京站务公司六家汽车客运站自1月25日起实施疫情一级防控状态,对所有抵宁到达客运站的旅客实施测温,每日统计上报测温人数,发现发热人员,立即移交驻点防疫人员。会同公安维持秩序,严格按流程规范处置并采取相关措施。现场发现异常情况实行双报告制,分别向属地卫健部门及交通防控办报告。

  

  六家客运站认真落实关于在公共场所实施佩戴口罩有关措施的要求,在车站醒目位置张贴公告,利用电子大屏播放醒目提示,要求进站市民佩戴好口罩。进一步加强站区消毒灭菌工作,根据防疫部门的指导,更新消杀方案,增加消毒频次,为旅客提供安全清洁的候乘环境。

  交汇点记者范杰逊李爽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