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江苏首家三甲康复医院落户南京溧水
2020/06/22 09:22  交汇点新闻  朱泉 王子杰  

  交汇点讯 6月21日,江苏首家三甲康复专科医院——江苏省康复医院在溧水开工建设。

  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是2020年省重大项目,总投资18亿元,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000张,预计于2023年交付使用。这个项目,由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励建安领衔,按照“国际一流、国内顶级”标准建设,目标是建成全省首家、全国领先的三甲康复专科医院。

  该项目引入众多国内国际一流专家作为学科骨干。依托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人民医院共建,汇聚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医科大学、医疗机构力量,同步配建科教研发中心和国际教育合作中心,面向世界开展康复医疗培训交流。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1位中国工程院院士,7位中华医学会专科分会主委、副主委等顶尖研究机构和医疗专家加盟,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智力支持。

  3年后,当江苏省康复医院顺利建成后,将主要面向老人,并逐步扩展向其他人群提供康复医疗。除了神经康复、脑卒中、脑外伤等常规康复项目,医院还将提供肿瘤康复、肾脏康复、物质成瘾康复等。

  交汇点记者 朱泉 王子杰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