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暴雨袭来,他们“乘风破浪”保出行安全
2020/07/11 14:28  交汇点新闻  白雪  

  交汇点讯 周六,“梅姑娘”再次发力,一早便下起大雨。11日上午10时11分,南京升级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南京部分地区将出现6小时降雨量达50毫米以上的降水。当很多人安心宅家时,为保障道路畅通、出行安全,南京各区城管执法队员正冒雨在街头巷尾排查易积淹点,趟水排水。

  暴雨袭来,浦口城管队员一早便巡查园腾路易淹点,并及时在积水路段设置了标有积水深度刻度的警示牌。

  大雨中,南京桥林城管中队一边对辖区易积淹点进行巡查,一边迅速组织人员排除内涝。

  根据防汛排涝要求,浦口城管桥林中队密切观测雨情,及时在辖区低洼地段、易淹点开展巡查,发现西街、长桥路多处积水点及雨水倒灌入户情况,第一时间开展助排,同时帮助围困群众及商户搬移重要物资,及时处置了险情隐患。

  浦口城管巡查象贤路,执法人员对积水较深路段设置警戒线,疏导车辆安全驶离,并打开雨水井盖助排水。

  上午11点多,江北新区泰山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在泰西路巡查,发现积水点,迅速调动设备及时排涝。

  雨情即是命令。暴雨来袭,汤山城市治理综合执法中队迅速反应,一早安排队员对各路段易积水点进行排查,同时,打开积水路段的雨水篦子。雨情还在继续,据介绍,城市治理综合执法中队将全员待命,做好防汛工作,全力保障市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江北新区沿江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对天润城地铁站二号口非机动车道积水问题进行现场疏通,并将车道暂时进行拦封,提醒路人积水较深注意安全进行绕行。

  交汇点记者 白雪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