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手机APP即可报名!南京十万研究生见习行动方案攻略来啦
2020/07/22 16:56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南京市7月21日正式发布《战疫情促就业十万研究生宁聚行动方案》(以下简称为《行动方案》)。在今年减税降费任务重、财政压力大的背景下,南京挤出10亿元资金,面向硕博研究生等优秀人才提供10万个以上“就业见习岗位”。《行动方案》一经公布,在社会各界尤其是青年人才当中引起强烈关注。如何加入行动计划?记者从南京市人社部门获得详细攻略。

  据了解,《行动方案》的见习对象为毕业后两年内未就业的、或离毕业时间不足6个月尚未落实工作的硕博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应届本科毕业生;《泰晤士高等教育》、QS、《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及上海交大发布的2019年世界排名前200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见习岗位主要“4+4+1”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集成电路、软件和信息服务、新能源汽车等8条产业链重点领域。

  见习期为3个月。每人只享受一次见习补贴,当年与其他政府补贴培训项目不重复享受;在校期间就业见习与就业技能培训不得重复享受。见习期间按3000元/人/月的标准支付学员见习期间生活费补贴,并统一为学员办理意外伤害团体险,保额为5元/人/月。见习生活费补贴采用按月结算、次月拨付的方式。对每月16日前报名的见习学员,次月起每月审核发放至学员市民卡银行户;见习当月在岗不满15天的,不享受当月生活费补贴。疫情期间,对见习期未满正式录用毕业生的,给予用人单位剩余期见习补贴。

  符合条件的见习对象可登陆“我的南京”手机APP—“智慧人社”—“就业服务”—“见习培训报名”在线申请见习单位(基地)和岗位。服务机构、见习单位审核通过后点击查看按钮可进行个人确认。

  详细攻略快快收藏↓↓↓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