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后疫情时期”侨企发展沙龙在宁举办
2020/07/23 22:2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7月23日,由江苏省侨联指导、江苏省侨商总会主办的“后疫情时期”侨企发展沙龙在宁举办。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胡刚对省侨联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面对疫情带来的复杂严峻形势,省侨联带动省侨商总会迅速响应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组织发动各级侨联和省内各侨商组织力量,多措并举,号召全省侨企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动恢复生产,为打赢防疫阻击战、顺利复工复产凝聚了力量。希望包括广大江苏侨商在内的各界人士砥砺前行、共同奋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江苏省侨商总会要切实维护广大侨商侨企在江苏的合法权益,营造更加公平、开放、优良的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侨商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沙龙特邀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以及省侨商总会合作单位恒天国际资本专家叶跃东分别就“后疫情时期”的宏观经济和企业发展作主旨演讲,为广大侨商侨企坚定发展信心提供智力支持。

  江苏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连美,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省侨商总会会长、明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焕明,省侨商总会永远荣誉会长、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恒,省侨商总会荣誉会长、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省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监事及媒体代表等8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周建农对省委省政府给予侨联和侨商侨企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支持下,省侨联紧密团结凝聚广大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较早发出倡议,呼吁广大侨胞捐款捐物得到积极响应,全力投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工作。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省侨商总会积极团结侨商侨企贡献江苏发展大局,会员互动日渐频繁、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凝聚力持续增强,呈现出乐观喜人的局面。她希望,广大侨商侨企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在巩固战“疫”成果的同时,树立新理念,寻找新机遇,积极化解疫情对企业的冲击和影响,勇担社会责任,推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奋力赢取未来。

  本次沙龙上,黄焕明向广大侨商发出倡议,希望广大侨商找到企业自身的复苏助推器,发挥好侨界与海外联系密切的独特优势,抓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契机,加强国际合作,提升企业发展潜力,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他还倡议广大侨商继续发扬爱国的优良传统,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做好侨界表率。省侨商总会永远荣誉会长王恒、刘志强等嘉宾及连云港、盐城市侨企代表等共同参与倡议书签字仪式。

  参加沙龙的嘉宾纷纷表示,在全国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企稳向好之时,省侨联、省侨商总会组织此次交流活动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为我们鼓了劲、加了油,拓展了“后疫情时期”企业发展思路,回去后我们将认真贯彻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增强信心,加足马力,迎难而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争取全年经济发展好成绩作出江苏侨企贡献。

  交汇点记者 吴昌红 通讯员 王海波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