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情暖八一 军魂永驻——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系列“八一”活动
2020/08/02 19:29  新华报业网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八一”建军节的时候,南京市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锦旗、授经验、上党课、进军营”等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八一”。南京市栖霞区双拥办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斌,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左元龙和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退役士兵参加了活动。

  上午8时30分,2019年在栖霞区安置的10名转业士官和2020年即将在栖霞区安置的16名转业士官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共聚一堂,共度八一。10名2019年转业的士官代表还送来了一面写有“勤政廉政军魂永驻,关爱老兵情深似海”的锦旗。据了解,一年来,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充分发挥部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新的岗位上再建新功,有的已被评为单位的先进典型。

  座谈会上,副局长左元龙对大家积极参加这样一个特殊的八一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给局里赠送的锦旗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局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后,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到地方经济建设中来。优秀转业士官代表刘锋向今年转业士官分享了选岗过程中与转业后的工作经验,为即将安置的转业士官解疑释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非浅,深受启发。

  随后,接收安置与就业创业科科长李德乾在退役军人之家给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积极引导大家“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充分发挥军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在新岗位中再立新功。

  参观见学中,在栖霞区退役军人党建基地——“光荣的临汾旅”旅史馆,大家让大家感受到战争年代的硝烟,寻着英雄的足迹,学习了临汾旅“猛、狠、拼、犟”的精神。在“十月军校”的一大馆,学习了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史,深刻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这个特殊的“八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在新岗位建新功,为栖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通讯员 钟茜 李德乾 交汇点记者 谭倩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