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今起,南京公路客运全面开启中秋、国庆汽车票预售!
2020/09/02 14:1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中秋国庆8天长假即将到来,为方便旅客购票,9月2日起,南京站务公司全面开启中秋、国庆汽车票预售。已经安排好出行计划的市民,可通过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南京旅游集散中心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巴士管家、畅途网等多种方式购买到假日出行的车票,无需更换纸质车票,可凭二代身份证、订单详情等直接进站检票乘车。“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游子们,赶快拿起手机预购车票吧。

  今年中秋节是10月1日,与国庆节在同一天,“中秋、国庆”两节合并,法定放假时间从10月1日至10月8日。本次假日运输,探亲流、旅游流和部分学生流等多种客流将高度叠加,客流方向以淮安、宿迁、扬州等省内苏北地区及滁州、宿州等安徽方向为主,其他省外客流也将启动。因中秋节在放假第一天,客流主要集中在9月30日,预计9月29日下午,假日客流将会启动。9月30日和10月1日将会迎来客流最高峰,10月7日和8日将迎来集中返程客流高峰。

  南京交通部门友情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计划,错峰出行。乘车请携带好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绿色码”,配合体温检测;请勿携带易燃、易爆、违禁品;携带孩子出行的旅客,一定要记得提前申报“免票儿童”,交通部门规定,每辆车的免票儿童不能超过10%;遵守“保持1米距离”等文明行为公约,在站内不躺卧、不脱鞋,共同营造文明优质的候车环境;乘车入座时请系好安全带,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朱璇 通讯员 李昂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