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一民警突发疾病殉职:生命最后一刻将车靠边停下
2020/09/05 08:5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5日上午8点多,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官方微信“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微警务”发布一则消息:9月4日早上,该分局民警李玺在驾车执行公务途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当天下午不幸殉职,年仅44岁。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心里还装着群众安全,昏迷前最后几秒,努力将车靠边停下。

  李玺,男,中共党员,1976年10月出生,1995年12月入伍,2007年1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系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纪检监督室一级警长。

  9月4日7时10分,李玺在驾车赶往执行公务途中,突发心脏疾病,在失去意识的前几秒,监控记录下他减慢车速、避让车辆、努力确保他人安全的瞬间!15时08分,李玺经抢救无效,不幸殉职。

  据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发布的消息,李玺已经带病坚持工作8年,战胜了癌症病魔。谁能想到,这次却在执行公务时因心跳骤停,猝然离去,令人痛惜。

  公共监控画面显示,9月4日早上7点多,李玺驾车行驶在南京市建宁路上,突然车辆发生偏移,在失去意识的前几秒,他减慢车速、避让车辆,努力确保他人安全。即便是在这最后的瞬间,他心里装的依旧是群众安全。

  如今,他办公桌上的待办文件还整齐地摆放着,却再也等不回他的主人……

  李玺,一路走好!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