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城管系列短剧《大城小事》首集开播
2020/09/21 10:34  南京市城管局  

  城市越大 越要细心

  因为 大城无小事

  上周

  我们发布了《大城小事》预告片

  (大城市小城管,南京城管后浪们演绎的都市情景剧来袭)

  很多小伙伴表示非常期待呢

  今天开始,正片来啦

  1

  第一集剧情简介:

  瓜贩闹市寻衅,明城相亲告吹,心怡记录仪破损,蒋雄受冤……

  南京城管队员本色出演

  快戳视频观看第一集哟

  人物介绍

  陈德好:执法中队队长,四十九岁,十九岁被招录进入街道的综合治理办(城管执法队伍的前身),三十年的职业生涯与每一次城管身份及权责的变革交织,对工作投入感情很深,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履职能力,讲原则,敬法规,懂分寸,在执法过程中软硬并施,维护职业尊严;观察力敏锐,很会推己及人,对他人的困窘能感同身受。

  管明城:二十五岁,不服管束、思维活跃、十分自我的九零后,一心要干成大事业,却因缺少经验和自负骄傲遭遇失败。自从考入城管队伍后表面看是“安分”度日,但骨子里依旧反叛。他在工作中接触到了一个个生动复杂的小人物后,开始对生活和理想,慢慢产生了不一样的理解和感悟。

  林彬:二十二岁,大学毕业后即参加招考进入城管队,一直生活在父母搭建的温室之中,单纯天真,善良心软,脑洞大,充满脱离实际的浪漫幻想,却立志要做伟大的现实主义作家。带着幼稚的想法加入城管队伍,本以为只是短期体验生活,积累写作素材,但随着时间的推进和工作的深入,被真实火热的生活拉进凡尘,接了地气,彻底被生活改造和教育。彻底爱上了城管工作。并跟管明城之间擦出了爱的火花。

  蒋雄:三十岁出头,从武警部队退伍后,加入城管队伍不到两年,处于自我身份变换的不适应期,对自己从百姓眼中“最可爱的人”变成市民眼中“最可恨(怕)的人”充满困惑和愤懑。体态魁梧,脾气火爆,性情耿直,是个粗线条的糙汉子,内心热忱却不善表达。在慢慢融入城管集体和理解城管工作后,行事风格也开始从雷厉风行、疾言厉色朝苦口婆心、忍耐包容转变。

  章心怡:三十多岁,曾经是中队女子执勤组的组长,后来因队员离开,执勤组解散,内心十分失落。个性好强,处处要与男队员并肩,唯恐受人轻视,刚烈爽快,为人豪气,在队伍中是位穆桂英式的人物。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