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隐秘的角落闺蜜版?南京溧水公安通报:两女子为同事关系 相约水库游玩时溺亡
2020/10/25 21:36  新华报业网  

  视频截图

  交汇点讯 最近几天,一段监控视频在网上热传:10月21日,南京溧水无想山景区内,两名女子站在水库岸边,黄衣女子弯下腰系鞋带时,黑衣女子突然将其推下水库,在水中,两人还扯在一起。25日晚,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两名死者史某某和刘某某生前曾为同事关系。10月21日中午,两人相约到水库游玩过程中,史某某趁刘某某不备将其推下水,自己也一同落入水中,两人均溺水身亡。

  无想山水库管理所工作人员称:当天有110出警,水库方仅提供船只协助救援,对具体情况不了解。据西安商报@漩涡视频此前报道,24日,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分局洪蓝派出所称,两人均已溺亡,洪蓝派出所民警表示22日就已立案侦查,推人者之前服用过治疗抑郁症的药物。25日上午,交汇点记者就此情况向溧水警方和洪蓝派出所核实案件最新进展,溧水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案件正在侦查中,目前最新情况以警方通报为准。

  交汇点新闻“较真姐”融媒体工作室出品

  交汇点记者 樊玉立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