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各高中校投档线揭晓
2021/07/11 09:3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2021年7月11日发布:南京市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截至7月10日,提前批次录取结束。本批次共录取新生8965人(包含科技特长生、学科特长生和提前批次征求考生)。

  其中:南京外国语学校(本校生)704分,南京外国语学校(非本校生)709分,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声乐)727分,第一中学(交响乐)661分,第九中学(声乐)636分,第九中学(民乐)639分,第五高级中学(美术)626分,宁海中学(美术)656分,第十二中学(美术)635分,燕子矶中学(书法软笔)655分,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468分。

  提前批次录取的考生可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查询到录取信息,并于近日陆续收到由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印制并免费特快专递的《录取通知书》。

  第一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12日开始,至15日结束。经预测,第一批次部分高中阶段学校的投档控制线如下:

  说明:根据《南京市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工作意见》规定,投档分相同时,需按排序规则录取。投档分相同考生排序规则为:首先根据综合素质评价等级排序依次投档;若综合素质评价等级排序仍然相同,则根据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投档;若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总分仍然相同,则根据语文、数学两门学科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投档。

  7月13日,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可按规定进行增招。

  市招考院将于7月14日前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公布第一批次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和计划缺额。凡在7月13日20时后未查到自己被录取的信息且符合相关条件的考生,可于7月14日9时起至11时止,持本人动态口令卡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填报第一批次征求志愿,每位考生可以填报两个征求志愿。7月15日,市招考院根据“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向招生学校投放征求志愿。出现考生投档分相同,仍按排序规则投档。征求志愿投出后,如果学校仍未完成计划,经市中招工作小组批准,原则上可以在10分内降分录取。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葛灵丹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