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筹集1439套房源向人才定向供应
2022/06/24 18:3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6月24日,南京市人才安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集中供应人才住房的公告》,将政府筹集的1439套房源面向人才定向供应。

  公告称,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大人才安居供应力度,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效能,实现人才强市目标,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经研究,现将政府筹集的1439套房源对人才进行定向供应,未售罄的剩余房源,对社会公开销售,更好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据悉,上述房源均为现房。

  一、人才报名时间及方式

  1.2022年6月27日9∶00—28日9∶00报名。

  持有人才购房证明的申购人,登录“我的南京”APP中的“人才购房服务”模块,查询项目详情及各项目销售公告,通过“购房报名登记”在线一键报名。

  2.6月29—30日组织摇号、销售,具体以各项目销售公告为准。集中销售房源当天未售罄的,针对人才续销15天。

  3.本次集中供应的对象为符合南京市人才购房条件的各类人才(相关人才购房政策和解读可在“我的南京”APP中的“政策法规”模块、“紫金山英才”和“南京房产微政务”微信公众号查阅)。原则上每名人才参加一个项目的报名申购,由公证处分批次进行摇号(详见附件2),确定选房顺序(详见各项目选房公告)。

  4.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等A类人才享受购房“直通车”服务。

  二、未售罄房源社会公开销售

  针对人才销售完毕后,购房人携带购房证明及相关材料,可直接至各项目销售公告指定的地点,按现场报名顺序参与未售罄房源选购。

  三、联系方式

  1.各项目销售公告可在人才安居官网查看。网址:

  http://rcaj.nanjing.gov.cn/zhzbweb/20220624.html

  2.各项目售楼处地址和售楼专线详见附表(附件1)。

  3.南京市人才安居办公室政策咨询专线:

  025—84221348 13770799119

  附件:1.房源情况

  2.摇号批次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刘霞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