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通州生态环境局“管家式”服务助企复工
2020/03/14 19:44  交汇点新闻  俞圣彤  

  交汇点讯 “真是太感谢了!”近日,通州区张芝山镇的南通春颖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该区生态环境局企业复工复产指导组同志表达了谢意。该企业名称注册地在南通,经指导组与镇村两级沟通协调,帮助办理了注册地迁移手续,使得企业快速复工生产。

  通州生态环境局专门成立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全区58家重点企业进行点对点“管家式”服务,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抓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

  截至目前,通州生态环境局已收到企业审核排污许可证、危废转移困难等18项诉求,已解决11项,正在协调解决的诉求7项。该局实行疫情防控环保专项检查全覆盖,从严监管医疗废物处置以及城镇污水的安全处置,坚决杜绝“二次污染”,截至3月10日,共派员855人(次),检查单位286家(次);共发现问题24个,整改完成24个。

  通讯员 曹抒雁 交汇点见习记者 俞圣彤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