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总投资100亿元!华峰可降解新材料一体化项目花落启东
2020/03/18 21:3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18日下午,在南通市市长王晖、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等共同见证下,启东市政府与华峰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总投资100亿元的华峰可降解新材料一体化项目花落启东。

  当天签约的可降解新材料一体化项目包括年产30万吨聚己二酸/对苯二甲酸丁二酯(PBAT)、30万吨聚碳酸环己内酯(PCHC),以及环己烯、环己酮、环己醇、己二酸、过氧化氢基础原料、物流仓储配套等项目。项目计划于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应税销售超100亿元,实现利税30亿元。据介绍,华峰集团在可降解新材料领域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部分产品是国际首创,填补了国内外工业化高效使用二氧化碳生产可生物降解材料的空白。

  华峰(启东)产业园项目位于吕四港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主要包括总投资200亿元的超纤一体化项目和总投资100亿元的可降解新材料一体化项目。超纤一体化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拥有超亿米的超纤生产产能,去年实现应税销售超22亿元。两个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应税销售总额达300亿元。

  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启东聚力攻坚重大项目。2月24日,该市刚刚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40个重大项目开工,总投资达450亿元。疫情之下,启东推行不见面招商、线上对接,利用网络、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与上海、苏南等地客商开展线上洽谈,目前在谈超10亿元重特大项目40个。

  交汇点记者 徐超 通讯员 钱爱仁 王海兵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