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开学首日 校门口来了一群“雨披侠”
2020/03/29 20:42  交汇点新闻  俞圣彤  

  交汇点讯 3月29日,为避免人群聚集,南通大学附属中学通知高三寄宿生于当日上午分批次返校。当天,康源物业联合党支部五彩虹志愿者走进通大附中助力通大附中寄宿生入学。

  上午,细雨蒙蒙,康源物业五彩虹志愿者们穿着一次性雨披,早早就守候在校门口。当家长学生们陆续到达学校时,他们引导家长车辆有序停放,协助保安测量入校学生体温,将学生的行李搬运上楼并做好消杀工作。

  “我孩子的宿舍在五楼,过去都是我们帮他把被褥包和行李箱送上去的。刚刚路上还在担心,阴雨天行李比较多怎么办。”高三学生冯葛亦天的家长看着孩子和志愿者用早就准备好的推车将行李送入学校宿舍楼,告诉记者“很踏实,很放心”。

  “大家觉得能为孩子们复学做些事情,都很有成就感。下一周中职学校就要开学了,我们将继续去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为寄宿生提供入学帮助。”康源物业联合党支部书记成蓓说。据悉,康源物业创新党员实训基地,开设五彩虹志愿服务岗,通过细化不同类型的志愿服务项目,提升公司各项目现有的志愿服务队伍。

  通讯员 蒋娇娇 汤建军 交汇点见习记者 俞圣彤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