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终于等到你!南通紫琅灯会亮灯啦
2020/03/29 20:43  交汇点新闻  严磊  

  终于,等到你!

  “2020中国南通紫琅灯会”昨夜璀璨亮灯!

  “2020中国南通紫琅灯会”是南通与自贡文化领域的一次交流与碰撞。将蜚声中外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灯会请进南通,意在培育具有南通地方文化特色的彩灯节庆品牌,让游客能够真正观赏到一台集聚传统文化、地域特色和时代精神元素的彩灯艺术盛会,同时亲身领略中创区阶段性开发建设的形象和成果。

  开放时间

  2020年3月28日至5月10日

  灯会运营时间为

  每天17:30-22:30

  白天不对外开放

  亮灯时间为每天18:00-22:30

  灯会地点

  紫琅公园北区(原环保公园内)

  门票价格

  为科学分流参观人群,确保参观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对原定阶梯票价进行微调,具体如下:普通门票40元/张(周一到周四)、周末票和节日票50元/张(周五到周日;清明节4月4日-6日,劳动节5月1日-5日)。受疫情影响未能使用的紫琅灯会门票仍然有效,按照门票使用时效对应使用,节日票、周末票可以通用。

  紫琅灯会线上购票:携程网

  团票热线:0513-59001688

  扫码购票

  免票对象

  1.全国范围内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工作证等)免票。

  2.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重大贡献,且受到县处级以上部门表彰人员,凭身份证及有关表彰证明免票。

  3.对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者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以及重度残疾人的一名陪护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

  4.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现役军人,消防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实行免票。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