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南通专项整治重点货运企业 查获违法违规86起
2020/03/29 20:45  交汇点新闻  严 磊  

  交汇点讯 日前,南通市交通执法部门开展重点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对市区64家重点货运企业采用“绣花功夫”抓好检查、整改。3月16至3月27日,交通执法部门已发现各类违法违规现象和行为86起(件),大部分问题即查即改到位,还有26起(件)已经进入立案查处程序。

  “驾驶员怎么运危险品还抽烟?”“重大监控报警怎么不及时处置?”“公司法人对违规人员的处罚怎么能简单意思一下”……3月16日起,南通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结合江苏省刚刚出台的《两客一危道路运输经营者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指南》等系列文件精神,结合南通实际,对从业人员的不安全行为、运输车辆的不安全状态,以及运输公司的管理缺陷等方面,对市区内64家重点货运企业进行安全专项执法评分制检查,重点检查“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监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虽然都是些不起眼的小问题,很有可能就是重大交通事故的诱因。”支队负责重点货物运输企业执法监管部门的负责人王鑫华说,组织开展重点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意义重大,执法部门必将对出现的问题紧追不放、一问到底。

  通讯员 彭军君 钱 峰 包宏龙 交汇点见习记者 严 磊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