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资讯 > 正文
小伙错拿证件,乌龙 警方解决难题,暖心
2019/05/01 18:11  

  南通网讯 面对民警例行检查,开着一样车型的两位司机,忙中出错,一不小心错拿了彼此的行驶证。4月29日下午,涉事司机在紧急求助民警后,这一“乌龙事件”得到妥善解决。事后,贵州籍年轻司机张某再三感谢通州平潮警方及时相助,帮自己联系到拿错行驶证的司机。

  4月29日下午1时许,一位外地小伙子急匆匆赶到平潮派出所,向民警紧急求助,请求民警帮助他找回拿错行驶证的司机。

  原来,4月13日,家住贵州的19岁男子李某,从通沙汽渡乘坐渡轮从张家港市来到南通市看望亲戚,恰好,赶上交警对过往车辆展开例行检查;更巧的是,李某所驾驶的“五菱荣光”和另一位通州区平潮籍驾驶员、今年32岁的男子张某,所驾驶的是一样的车辆,只是牌照不同而已,当时也没在意;接受例行检查后,李某就随手错拿了张某的行驶证,看也没看就离开了检查现场。

  而被李某错拿走行驶证的张某,也没细看就开车走人。

  4月29日早上,时间过去整整半个月后,李某这才发现行驶证被自己拿错了!万分焦急之际,仔细一看,李某注意到被自己手中错拿的行驶证上,显示司机是通州区平潮镇人,随即向平潮派出所紧急求助。

  了解这起“乌龙事件”后,通州民警经过多方辗转调查,终于联系上了还在外地跑长途运输的张某。张某接到民警拨打的通知电话后,解释自己由于经常外出跑运输,发现行驶证被人错拿后,已自行重新更换了行驶证,但是,司机李某的行驶证自己还保存完好。

  李某和张某约定了具体的见面时间和地点,商定张某跑运输一回来就将行驶证交还李某,同时,两人还交换了手机号码,以便随时联系沟通。记者周朝晖 通讯员吕炜照

标签:行驶证;司机;平潮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