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资讯 > 正文
18岁男子无证驾豪车撞人逃逸 警方6小时内锁定目标
2019/05/01 18:11  

  南通网讯 4月27日凌晨,位于345国道启东寅阳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年过八旬的老者当场被撞死亡,肇事者逃逸。启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机制,经过大量调查取证,6小时便成功锁定肇事车辆及驾驶员。

  事发当天凌晨4时47分,启东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启东市寅阳镇江夏村桥头,有人躺在马路上。接报后,启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寅阳中队、事故中队民警及时赶赴现场,发现马路中央躺着一个人,一动不动,路面上有大量血迹,还有碎了一地的鸡蛋,受害者经救护人员确认已死亡。经初步勘查,民警发现这是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肇事驾驶员已驾车逃离现场。启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机制。

  民警在走访调查时,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当时,报警人发现路面有伤者,靠边停车时,看到了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轿车在事故地点前方路段进行过短暂的停留。“当时,也没想到那就是肇事车辆,所以没记下车牌号。”报警人回忆。根据这一线索,结合现场勘查、调取事故现场周边监控,民警初步确定嫌疑车辆为一辆黑色凯迪拉克轿车,并以此锁定了事故发生时段的大致范围。

  办案民警循线追踪,对沿路大量监控录像进一步人工筛选,发现一辆号牌为“苏F6J”开头的黑色凯迪拉克轿车有重大交通肇事嫌疑。警方发现,这辆黑色凯迪拉克车属于启东一家租赁公司,警方通过到租赁公司调取注册人信息,联系到租车人后了解到,租车人把这辆车借给了朋友徐某。很快,启东警方在当地高新区一居民小区内找到嫌疑车辆。经过现场比对,民警确认在事故现场发现的车辆散落物与该车损坏部位完全一致,可以确定这辆黑色凯迪拉克轿车就是肇事逃逸车辆,但该车驾驶员不在现场。

  经民警多方工作和敦促,4月28日上午8时许,肇事驾驶员徐某来到启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查,肇事者徐某刚满18周岁,启东市南阳镇人,尚未考取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事故发生后,徐某意识到事故重大,自己又是无证驾驶,为了逃避法律追究,仓皇驾车逃离现场。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事故发生后过了仅仅6个小时,他就已经被警方牢牢锁定。目前,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李寒瑜

标签:启东市;交警大队;重大交通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