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资讯 > 正文
巧借制度东风破解难题丨南通全市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建设进入“冲刺期”
2019/10/26 07:44  新华报业网  

  23日至24日,全市干线公路、“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通州召开,会议点评当前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建设推进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根据我市制定的年度计划,在干线公路方面,今年全市在建国省干线项目10个,建设总里程129.7公里。在农村公路方面,全市农村公路计划提档升级520公里,完成476.5公里;危桥计划改造226座,已完成190座;安防工程计划1102公里,已完工286公里;路田路宅分家及路域环境整治计划4500公里,已完成2977公里,所有项目均按时序全力推进中。

  我市是全国第一批拥有首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地级市之一,也是全省第一批实现“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满堂红”的地级市之一,积累了丰富的农村公路建设“南通经验”。会议要求,全市在发起全面冲刺的同时,巧借制度东风,围绕交通强国的要求和区域一体化的发展定位,尽快破解交通体系化、农村公路养护长效化、乡镇农路管理缺少支点、农路道路服务水平提升等“四大难题”;要抓住创建载体,大力推进示范镇创建、品牌创建和“五大提升工程”建设,快速形成2020年建设计划,形成资金、制度机制保障。

  推进会上,海安市海安镇、如皋市九华镇、如东县高新区、通州区东社镇、海门市临江镇、启东市吕四港镇等六个乡镇,获评第一批“四好农村路”示范镇称号。(任德国)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