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评论 > 漫话 > 正文
漫·议 | “​领导不够用”警醒了啥
2021/01/13 19:03  交汇点新闻  

  据报道,随着春节假期临近,疫情防控压力陡增,但一些地方开会的“热情”丝毫不减。有的单位有五六个会议室,还是排不过来;有的部门有七八个领导,还是不够用。不少干部吐槽:“大会小会陪会,会议不止;上班开下班开周末开,何时才不开?”

  “领导不够用”暴露的是会议过多的现实。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当下,精简会议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需要,也是疫情防控的需要。按下“会议不止”终止键,领导干部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会议文件的约束,科学构建考核评价体系,做到少开会、开短会、少讲话、讲短话,力求开出效率,开出成效。

  文/颜云霞 图/勾犇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