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评论 > 要论 > 正文
【时习之】以奋斗之姿一起向未来
2022/01/04 16:26  扬子晚报网  

  “让我们一起向未来!祝福国泰民安!”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2年的卷轴已经铺开,召唤着中华儿女以奋斗之姿奔向新的一年。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回望过去的一年,无数奋斗者不负韶华,以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写下无愧时代的答卷。面对国内散发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无惧逆行、冲锋在前;东京奥运会上,运动健儿们不畏强手,为国争光;神舟十二号载人航天飞船成功发射、磁性芯片高精度检测领域获得突破……神州大地上,奋斗故事被不断书写。

  百尺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当前,我国已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让大家过上更好生活,我们不能满足于眼前的成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把人生奋斗汇入新时代的洪流,就会绽放出最绚丽的青春之花。

  站在2022的起跑线上,我们要凝聚奋斗的共识,以奋斗之姿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进发。

  指导单位:江苏省委网信办

  出品:时习之工作室

  策划:时力强 黄凤

  作者:李舒曼

  制作:周嘉楠

  校对:李海慧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