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评论 > 要论 > 正文
27个“稳”,推动江苏这艘大船行稳致远
2022/01/19 16:47  现代快报全媒体  

  现代快报讯1月19日,在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省委书记吴政隆作题为《携手扛起新使命共同谱写新篇章》的讲话。讲话全文出现了27个“稳”字,其中一段连续18个“稳”,彰显了“稳”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高要求、新思路。

  吴政隆在讲话中表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来自各个方面,联系各界群众,各有专长,各有建树。希望大家坚决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强化委员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本领素养,增强资政建言的前瞻性、精准性,提升凝聚共识的针对性、有效性,努力成为勇于担当的实干家、改革发展的促进派、界别群众的贴心人。

  全省各级党委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全面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多为政协解难事、办实事,多给政协交任务、出题目,不断巩固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政协工作新局面。

  对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历史;对未来最好的把握,是开创更美好的未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代快报+记者徐苏宁刘伟娟安莹/文赵杰/摄李丹/制图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