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评论 > 要论 > 正文
让指尖护“炬”点燃共赴冰雪盛宴的澎湃激情
2022/01/25 19:22  扬州网  

  1月23日,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以“争当网络护跑手,陪伴火炬迎冬奥”为主题,在国内主要互联网平台推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主题宣传短视频《汇聚热爱,一起出发》在境内外媒体同步发布。

  网聚澎湃力量,助力冬奥开启。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14多亿中国人心连心、手拉手翘首期盼冬奥时刻的到来,纷纷希望有机会亲身参与其中、感受冬奥魅力。“我是火炬网络护跑手”主题活动的盛大开启,让10多亿中国网民通过指尖零距离触摸冬奥脉动,成为北京冬奥会的闪亮一分子,必将激发浓浓的民族自豪感、参与冬奥的体验感、办好冬奥的喜气感,汇聚磅礴力量共同拥抱冬奥会。

  指尖护“炬”激发民族自豪感。奥林匹克运动经历了一百多年的发展,已远远超越了体育范畴,申办和主办奥运会的竞争,实际上是一场综合国力、科技实力、文化魅力、经济实力的综合竞争,一个具有强大实力的国家才是举办奥运会必要条件。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为中国赢得良好的声誉,向世界展现了一个强大的中国形象。开展“我是火炬网络护跑手”主题活动,人们在指尖点击中获取电子证书、发表心中感言、传递奥运激情,必将再次激发起对祖国强盛的自豪感,凝聚起“我爱我国、强国有我”的奋斗伟力。

  指尖护“炬”激发冰雪参与感。坚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这是我们主办冬奥会的初衷之一。借助北京冬奥会的东风,打破冰雪运动的地理和时空局限,让冰雪运动的参与人群从小众走向全民,参与空间从地区走向全国,参与时间从冬季变为全年,中国一直在孜孜不倦地努力着。作为奥林匹克历史上首次开展的大规模火炬网络宣传推广活动,“我是火炬网络护跑手”主题活动的广泛开展,必将有力激发亿万国人了解冬奥、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引领更多人热爱、投身、做强冰雪运动。

  指尖护“炬”激发办会喜庆感。冬奥盛会,世界瞩目,全球期待。作为主办国,中国人民必将展示礼仪之邦的风采、负责任大国的形象,而营造喜庆、热烈、浓厚的冬奥氛围至关重要。申办成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筹办工作,冰丝带、雪如意等冬奥赛场拔地而起,京张高铁风驰电掣,冬奥村彩旗猎猎……中国始终言必行、行必果,切实兑现承诺。现在,距离冬奥会举办越来越近了,我们既要厚积薄发、平稳举办,也要临门一脚、精彩闪耀。开展“我是火炬网络护跑手”主题活动,借助具有媒体属性的头部互联网平台,结合网络热门玩法、时尚元素和科技手段,吸引网民参与线上火炬护跑行动,传播冬奥知识,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共迎北京冬奥盛会,必将让更多人关注冬奥、讲述冬奥、祝福冬奥,中国必将喜气洋洋为世界呈现一届无与伦比的精彩冬奥会。(一冰/文)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