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传递家的温暖 东风悦达起亚公益新十年开启2.0时代
2020/07/20 17:51  新华报业网  

  7月19日,第18期“东风悦达起亚家园”捐赠仪式在徐州举行。徐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夏文达、东风悦达起亚企划本部长李铉喆、志愿者等共同出席此次仪式。

  本期“东风悦达起亚家园”结合疫情防控,开展社区&家庭关爱行动,携52名志愿者走进徐州,帮助当地贫困居民共建美好家园。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援建工作中,修缮美化了2所社区活动中心及1面社区外墙,同时将12户居民住房修葺一新,让当地居民的生活更添温暖。同时,志愿者们还前往敬老院,通过房屋清扫、包饺子等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家园”项目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连续开展18期,累计2261名志愿者参与其中,足迹深入四川、江苏、广西、广东、浙江、陕西6省,共援建房屋165所、活动中心1所,改善5所村小教学环境。

  “东风悦达起亚家园”项目是一个注重中韩文化交流、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交流的项目,涵盖了历史与人文领域。“在集中化的管理模式下,大学生们能真正参与到项目里,而不是做做样子花一天时间去敬老院、福利院扫地、浇花走个过场就结束。”东风悦达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哪怕公司营业利润受疫情因素影响无法达成预期目标,公益的预算依旧一分不减,公益的项目一个不减。因此,“东风悦达起亚家园”项目在全国汽车产业中有巨大影响力,中国社科院对此评价非常高,在其每年对72家行业的评比中,东风悦达起亚的社会责任指数一直高居榜单前列,2019年排名第4位,在汽车合资企业中位列第一。

  该负责人表示,公司高度关注公益活动,把公益作为企业战略的一部分,十年来仅“东风悦达起亚家园”项目的总投入就达5500万元。此外,公司还对孩童和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与教育进行专项资助,目前已投资2400万元,在全国22个省建立了51所希望小学;建设交通安全馆;定期投入资金保护动物;支援地区发展,遇上自然灾害,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同时发动韩国现代起亚共同捐赠。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