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比亚迪:江苏新能源汽车下乡是百姓喜事车企幸事
2020/09/20 17:22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正武表示,江苏开展汽车下乡活动,是老百姓的喜事,更是新能源整车制造企业的幸事、大事。

  作为全球知名的新能源车企,比亚迪自创立以来,推动新能源汽车普及与技术创新,研发、生产了一批适应中国实际使用环境、贴近中国消费者日常需求的新能源汽车,目前已完全掌握电池、电机和电控三电核心技术,连续6年蝉联全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

  徐正武表示,经过25年技术攻坚与研发积累,比亚迪已拥有超过35000名技术人员,2019年研发费用总额为56.29亿元,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超过2.8万项,掌握刀片电池、纯电四驱系统、安全升压快充等一批核心技术;与奔驰、丰田等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联手开发腾势X等新能源产品。比亚迪全系产品迭代,以新能源、新设计、新科技、新产品、新体验为核心,创变新生,实现品牌向上、产品向上和渠道向上。

  据悉,目前,由比亚迪自主研发制造的新能源大巴、新能源乘用车已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奔跑在超过300个城市的道路上。

  此次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活动,比亚迪将携元EV535、元EV360、秦EV、唐DM、汉DM、汉EV共6款车型全程参与,并以现金优惠等形式返利江苏百姓,推动优质新能源汽车产品应用与普及。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